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C罗贝尔欧洲杯相遇半决赛 皇马双星各自为战【3】

——皮特·詹森( PETE JE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日
2016年07月04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但是罗纳尔多早就说过,他和贝尔做队友时比做敌手时踢得更好。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在贝尔签约之初告诉C罗,他应该帮助贝尔夺取金球奖,这时的C罗也许会不满。但是上个赛季在贝尔受伤不在时他公开宣称,威尔士球星在场上时,比赛要容易得多了。

        齐达内也对两人的关系有着积极影响。安切洛蒂在新书《安静的领袖》中披露,自己执教皇马时,弗洛伦蒂诺曾要求他更换贝尔的位置,以给他更为中心的起点,更多跑动的自由。

自齐达内接掌皇马以来,他让两位球星都在球场上大放异彩。

        “我跟贝尔和主席解释说,这不是仅仅一个位置的问题,我不可能改变整个系统,这是一支队伍。”安切洛蒂写道。

        这一回复的潜台词也就是:给予贝尔更多的自由可能会限制罗纳尔多的自由。

        安切洛蒂的继任者拉法·贝尼斯特(Rafa Benitez)则更加倾向于牺牲一些C罗的自由来照顾贝尔。两位主帅分别更加重视两位球员中的一人,但这对C罗和贝尔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什么帮助。而齐达内却让每个人都高高兴兴,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拉法执教期间,贝尔和C罗产生了一些问题。

C罗和贝尔上个赛季的并肩作战成果丰硕。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