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C罗贝尔欧洲杯相遇半决赛 皇马双星各自为战【4】

——皮特·詹森( PETE JE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日
2016年07月04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7日的赛场上,赛前双方会握手,但是几乎肯定不会在赛后交换球衣。贝尔身背的11号球衣对他来说太宝贵了,不会送给别人。

        去年10月,贝尔从马德里爬下手术台之后,在已经缺席俱乐部四场比赛的情况下,仍然参加了威尔士与波黑的欧洲杯预选赛比赛,而此时威尔士已经确定晋级。

        多数皇马球迷期待他就此返回西班牙,不要再参加接下来威尔士对安道尔的比赛。但他却上场踢足90分钟。欢庆胜利后回到皇马,他却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受伤。

        缺席第二场比赛下半场的贝尔,曾被调侃早早回家收看当天下午橄榄球世界杯赛威尔士队的1/4决赛了。但《西班牙体育日报》的专栏作家愤而写道:“你的成本是1亿欧元,格雷斯,但是你宁愿与安道尔踢足90分钟也不肯回到皇马。”

        而处在相同位置的C罗做法却完全不同,当葡萄牙已经确保晋级后,他很快登上直升机回到了马德里。

威尔士的护身符在本队已经确保晋级的情况下,仍然出席与安道尔的比赛。

皇马粉丝期待贝尔回到西班牙,不要再参加毫无意义的与安道尔的比赛。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