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C罗贝尔欧洲杯相遇半决赛 皇马双星各自为战【2】

——皮特·詹森( PETE JE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日
2016年07月04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但是,里昂球场上威尔士人与对手相比毫不逊色——他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让人更加觉得,江山易主为时不远了。

        在皇马更衣室里,C罗和贝尔的衣柜中间隔着三个人。写着托尼·克罗斯(Toni Kroos)、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和卡里姆·本泽马(Karim Benzema)的名字的衣柜将皇马历史上最贵的两名球员分隔开来。

        皇马训练场上,二人从来不会坐得太近,他们没有私下交往,也不互发短信。

        不过,与贝尔关系较好的人说,这只不过是因为二人生活方式不同,如果三年的队友生涯中二人有过什么敌意的话,那也是来自与罗纳尔多交好的球员,而不是C罗本人。

C罗和贝尔都会承认,双方并不是最亲密的朋友。

C罗曾说,自从贝尔2013年加入皇马以来,跟他在一起踢球让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

双方数据对比:本届欧洲杯上C罗进球2个,贝尔3个。但是在二人目前为止对阵的5场比赛中,C罗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职业生涯中C罗进球547个,贝尔141个。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