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C罗贝尔欧洲杯相遇半决赛 皇马双星各自为战【5】

——皮特·詹森( PETE JE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日
2016年07月04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贝尔把威尔士放在第一位,俱乐部放在第二位。尽管后者为了签下他,付出了打破世界纪录的转会费。

        不过,除了人格,让贝尔带领威尔士取胜的,更是他的球技。

        2013年12月,我曾问过皇马的教练组成员保罗·克莱门特,签下贝尔是不是相当于买下了又一个C罗。他对这个想法似乎十分惊讶。

皇马前教练组成员克莱门特认为,贝尔并不是又一个C罗。

        “他们二人有相似之处,比如都擅长踢定位球,都司职边锋,擅长射门,都身材强壮。但我认为贝尔打的配合更多,更留意传球。”

        这些特点在法国的比赛中有目共睹。贝尔的忘我精神帮助威尔士挺进了半决赛,但是他的个人光芒从来没有抹杀全队的优点。西班牙《国家报》说,皇马总是喜欢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等大赛后买回一个英雄,但是这次他们不需要了——那位英雄已经在家里了。

        贝尔在马德里已经走出了C罗的阴影。

        马德里也是一个将个人的金球奖荣誉看得与团队取得奖杯一样重要的地方。因此人们也期待贝尔明年1月可以和C罗一起出现在苏黎世,出现在梅西的身旁。后者在美洲杯上的失败让人们更加确信,他会眼睁睁地看着C罗第四次夺得金球奖了。

        除非贝尔可以在这一战中击败C罗,证明C罗与梅西都已经过时。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