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铁娘子”希拉里:从第一夫人到美国总统候选人【2】

2016年06月2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974年,希拉里在法院听证会上作为罗迪诺委员会和约翰·多尔的律师,弹劾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

1980年3月5日,希拉里、克林顿和一周大的女儿切尔西的全家福。克林顿时任美国阿肯色州州长。

《新闻60分》制片人(左)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肯色州州长比尔·克林顿及其妻子希拉里·克林顿谈话。希拉里说:“我不想像一个小女人一样永远站在男人身后。”

1993年1月16日,希拉里·克林顿在向阿肯色州的人进行告别演说时抱着女儿切尔西。1993年1月20日,比尔·克林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2任总统。希拉里正式成为第一夫人。

2000年11月7日,希拉里击败共和党众议员Rick Lazio成为第一位入选国会的总统夫人,成为纽约州参议员。

(责编:康登慧、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