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皇孙女“转大人” 面容姣好大获网友夸赞(图)

2014年12月30日1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皇孙女“转大人” 面容姣好大获网友夸赞(图)

人民网12月3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皇明仁的孙女、秋篠宫佳子公主29日欢度20岁生日,正式“转大人”。她特地换上华服前往皇居向爷爷奶奶请安,巧笑倩兮,迷得日本男网友直呼“也太正了吧”,还有人夸她是“日本的黛安娜王妃”。

佳子公主29日在处女秀记者会透露,她的缺点是跟父亲秋篠宫文仁一样个性急躁,在家经常和父亲吵架。日本媒体关心公主情归何处,但她透露目前尚未考虑结婚的事,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是能够安心共处的男性。

佳子今年春天进入学习院大学教育学系就读,成为大学新鲜人,但8月突然休学,10月考上姐姐真子公主的母校私立国际基督教大学。佳子透露,因为从幼儿园到大学都在学习院上学,一直想换个环境,且上了大学才发现英语能力真的很重要,所以才会改念以英语授课为主的国际基督教大学。

佳子成年后,必须和其他成年皇族一样执行公务,元旦将首度列席皇室的新年庆祝活动。(老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