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澳总理阿博特借马航坠机事件赢得民心

2014年07月29日15: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澳总理阿博特借马航坠机事件赢得民心

据英国路透社7月29日报道,29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对马航MH17坠机事件的处理似乎已经有了回报,其个人支持率回暖,但其政府的支持率并没有出现类似的上升。

报道称,Newspoll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众对阿博特的净满意度上升12个百分点,为4月以来最佳成绩。

路透社称,阿博特政府在5月宣布了非常不受欢迎的预算案。成千上万的示威者走上街头,就预算案对社会福利、医疗保健、教育、养老金等进行的调整进行抗议,称相关调整超出了阿博特的职权范围。而最新民调显示,预算案对其支持率的影响已得到扭转。

路透社还指出,阿博特可能是对乌克兰民间武装组织立场最强硬的西方国家领导人。(记者 王一)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