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外长:理解恐怖主义共同威胁将有助于调解中东冲突

2014年06月23日19: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官方网站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今天表示,对于中东主要威胁是恐怖主义的理解能促进该地区政治冲突的调解。

他说,恐怖主义威胁在扩大。这再次证明,在诸如叙利亚那种情况下,不把不惜任何代价更迭政权的人为制造的问题作为主要任务的重要性。他呼吁考虑民众命运、他们的安全并防止他们死亡。中东和北非的主要威胁是恐怖主义。

拉夫罗夫指出,这涉及叙利亚、伊拉克、也门等国家,国际恐怖组织在那里活动。他呼吁承认反恐努力的首要性并团结起来,以便真正有效的打击这个所有各方的共同威胁。这将促进那些与政治调解冲突有关的问题的解决。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