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人工耳蜗植入技术达世界先进水平

2014年04月15日04: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吕鸿、冯雪珺)第三十七届美国耳鼻咽喉科学年会近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仕明教授,就该院近20年来开展的1681例电子耳蜗植入以及中国人工听觉植入现状做了主题报告,并首次在国际会议上介绍了由该院参与研发的中国产电子耳蜗的临床应用和推广情况,引起世界同行的广泛关注。

  美欧同行对中国听觉植入技术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中国人工耳蜗植入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对中国国产电子耳蜗表示出浓厚的合作开发意向。该产品临床效果与最低十几万元人民币的进口产品相比没有明显差异,2013年相继进入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西班牙、巴西和菲律宾等国。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5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