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英国下水道中发现食人鱼 引民众担忧(图)

2014年04月10日07:5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下水道中发现食人鱼 引民众担忧(图)

工作人员在下水道发现已死亡的食人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英国什罗普郡特尔福德市(Telford)居民抱怨下水道中有鱼腥味,工作人员竟从中发现6条热带食人鱼。尽管这些食人鱼已经死亡,但人们担心更多食人鱼可能存活在下水道中。

  供水公司认为,有人可能厌倦了饲养食人鱼当宠物,于是将它们都倒入马桶中,并最终冲进下水道。负责清理下水道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从业多年来,曾在下水道中发现各类奇怪的东西,但发现食人鱼还是头一回。

  尽管这些食人鱼在发现时已经死亡,但人们还是担心,会不会有更多的活食人鱼正生活在下水道的某个角落?22岁的IT人士尼尔·普尔(Niall Poole)说:“我们经历一场现实版的《食人鱼3D》。如果你发现一些食人鱼,有可能还有更多的活的食人鱼生活在下面。”56岁的吉姆·霍尔特(Jim Hoult)是一名屠夫,他说:“现在上厕所前,我会先检查坐便器下边。”

  据悉,今年1月份,当地工作人员曾在下水道发现数条短裤。(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