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2014年核安全峰会>>滚动消息

  

郁金香国度的喜悦

2014年03月22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图①:荷兰华侨华人、留学生等在阿姆斯特丹王宫广场前热烈欢迎习主席访问。
  本报记者 李永群摄
  图②:荷兰军乐团、仪仗队列队欢迎习近平主席抵达荷兰访问。
  本报记者 杜尚泽摄
  图③:习近平主席乘坐的专机进入荷兰领空后,荷兰皇家空军战机升空护航。
  本报记者 杜尚泽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微评

  @期待习大大欧洲访问能取得更多惠民的成果,外交为民。

  @习大大威武有国际范儿,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希望习大大把中国的友好带向全世界!希望不虚此行。

  @核自从其诞生以来,一直都是世界的重要问题。习主席这次参加核安全峰会,一定会为世界和平的大厦添砖加瓦!

  @这次欧洲之行是我国家元首的一次重要外事活动,中欧合作是中国外交的重要议题,期待访问成功!

  @哇!习大大成了中荷建交以来首次访问荷兰的中国国家元首,相信一定会为中荷关系开辟一个新时代。荷兰的风车、郁金香都很迷人,祝习大大在荷兰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3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张玉珂)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