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将加入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号航班

2014年03月17日17: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17日电(记者 刘旭 屈海齐)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将加入搜寻3月8日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这则消息是马来西亚的政府总理拉扎克在脸谱网上透漏的。他指出,迄今参加搜寻失联的MH370号客机的国家总数达26个。其中有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孟加拉、文莱、中国、法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老挝、缅甸、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土库曼、阿联酋、美国、英国、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370号波音777客机在执行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航线上失联,至今没有确切下落。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