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穆沙拉夫因安全因素未如期出庭受审

2014年01月02日04: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伊斯兰堡1月1日电  (记者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受到安全威胁,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1日没有如期现身法庭,不过法官仍要求他2日出庭。穆沙拉夫此前表示,所有针对他的指控都是“捏造的”,并称自己已得到了军方的支持。

  警方当天在穆沙拉夫住所附近再次发现1千克爆炸物。穆沙拉夫的律师表示,政府的安保措施并不充分,出庭一事因此受阻。此外,律师还对法庭人员的组成和检察官的任命提出质疑,并申请将审判推迟5周。主审法官费萨尔回应称,法庭会考虑安全因素,但相关程序不能因此停止,穆沙拉夫应于2日出庭受审。

  2013年11月,巴基斯坦官方正式启动对穆沙拉夫叛国罪指控的诉讼程序。如果罪名成立,穆沙拉夫将可能面对最高为死刑的刑罚。巴法院原定于12月24日开庭,因在通往法庭的道路附近发现爆炸物,将审判推迟到了2014年1月1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02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