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伊核问题对话会达成阶段性协议

2013年11月25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布鲁塞尔、华盛顿、伊斯兰堡11月24日电  (记者刘歌、李博雅、杨迅)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24日在日内瓦与伊朗达成一份阶段性协议。在未来6个月时间内,伊朗将暂停部分铀浓缩活动以换取减轻制裁。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当天在日内瓦表示,这份协议的达成标志着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核问题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协议达成后发表讲话说,协议的达成向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这是近10年来伊朗核项目首次得到遏制。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对达成协议表示高兴,称目前取得的进展为将来的措施奠定了基础。

  (相关报道见第三版)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5日 01 版)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