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苏丹执政党决定改组内阁

2013年12月09日03:5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喀土穆12月8日电  (记者吴文斌)苏丹执政党全国大会党领导局(政治局)在8日凌晨2时结束的会议上决定,更换该党在内阁中任职的成员,包括两名副总统和多名部长。

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纳菲阿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该党任命现任总统府事务部长巴克里·哈桑·萨利赫为第一副总统、哈萨布·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为第二副总统。全国大会党还任命了新的内政、财政、石油、文化等部部长,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该党第二代年轻领导干部。关于其他政党入阁人员名单,目前仍在谈判和协商之中,新内阁有望近日宣布成立。

苏丹将在2015年4月举行下届总统和议会选举。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全国大会党采取上述行动旨在为该党赢得大选未雨绸缪。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09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