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吉林电视周系列活动在法国开幕

2013年12月03日19: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向法国观众介绍图片展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向法国观众介绍图片展

人民网巴黎12月2日电 (记者 崔悦)12月2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2013法国·中国吉林电视周”系列文化活动在巴黎开幕。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吉林省系列电视专题片展播、“多彩吉林”图片展、“中法媒体交流座谈会”等多项活动相继在法国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吉林省电视台与法国中谊文化传媒集团合作,在12月1日至6日每晚22:30,在法国明日电视台(Demain TV)连续播出吉林省为此次活动专门制作的《爱上吉林》电视专题片和五集《长白山》电视专题片。

此外,“多彩吉林”图片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展出的60幅图片全面展现了吉林省的经济、文化、生态、民俗等各方面内容。

在启动仪式上,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法国欧洲时报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员互访、资源共享、采访报道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联系本文记者

崔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