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首个海外机构落户伦敦

2013年10月31日18: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中)上海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右)副行长刘信义在仪式上揭牌。人民网记者 李文云 摄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中)上海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右)副行长刘信义在仪式上揭牌。人民网记者 李文云 摄

人民网伦敦10月31日电 (记者 李文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伦敦代表处正式成立揭牌仪式10月30日晚在伦敦市中心举行。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参加了揭牌典礼,他在致辞时热烈祝贺上海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成立。刘晓明大使表示,他对上海浦发银行抓住新机遇、实现后来居上充满信心,他预祝年轻的上海浦发银行在伦敦泰晤士河畔取得更大成就。

刚刚访华归来的伦敦市长鲍里斯· 约翰逊在致辞词中回忆了上海之行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他表示,欢迎浦发银行选择伦敦开设第一个海外代表处。上海与伦敦两城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的成立,将成为中国和国际金融市场紧密联系的良好开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朱玉辰致辞时表示,浦发银行将致力于在中国和英国及国际金融市场之间架起合作桥梁。

英国贸易投资国务大臣格林勋爵、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副主任吴俊、浦发银行副行长刘信义及英中两国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浦东发展银行1993年在上海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随着全球范围内的资产规模不断扩大,浦发总行决定在伦敦设立代表处,进一步推进浦发银行未来全球发展战略部署,以此为契机走向欧洲乃至全球市场。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