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就李克强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及菲律宾涉黄岩岛言论答问【5】

2013年09月05日17:4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问:有分析担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圣彼得堡峰会将被美俄在叙利亚问题上的争论所主导。中方是否担心这将影响此次峰会对世界经济议题的讨论?

  答:当前,国际经济缓慢复苏,国际社会对于如何克服当前困难、进一步推动世界经济恢复给予高度关注,对今年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也给予很高期望。我们认为,二十国集团峰会应当坚持自身定位,能够切实回应国际社会的关切,有力协调各国的宏观经济政策,进一步推进国际经济、金融治理,推进贸易自由化,推进发展议程,从而使二十国集团峰会在国际经济中发挥重要的正能量。

分享到:
(责编:凌陈、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