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在叙利亚中国公民安全 【3】

2013年09月02日17:5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首次访问哈萨克斯坦并会见哈主要领导人。双方将讨论哪些议题,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习近平主席访问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四国期间,将与各国元首举行正式会谈,分别会见各国总理、议长等主要领导人,并共同签署联合宣言等政治和合作文件。习近平主席将与中亚各国领导人就深化双边关系、推动各领域互利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提出新的合作建议,全面提升中国与中亚各国双边关系水平。双方还将就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协调立场。习近平主席还将在哈萨克斯坦发表演讲,系统阐述中国新一届政府对中亚的外交政策。

分享到:
(责编:凌陈、沈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