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国高档内衣品牌Lejaby将进军中国市场【13】

2013年08月03日10: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本年度及2014年最新款内衣和泳装展示。王芳摄
本年度及2014年最新款内衣和泳装展示。王芳摄

人民网巴黎8月2日电 (记者王芳、崔悦)8月1日,法国高档内衣品牌Lejaby在协和广场附近的沙龙里展示了本年度以及2014年推出的最新款内衣和泳装。据该公司董事长阿兰·普斯特介绍,Lejaby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店址将选在北京或上海。

Lejaby诞生于1884年。最早以制作紧身胸衣起家,现在经营的产品主要是高端内衣和泳衣。Lejaby的每件产品都单独编号,并签有设计师的名字。该品牌秉承“两个100%”原则,即“100%纯手工制作”和“100%法国制造”,从而保证了每一件单品都是精致无双的。

Lejaby在法国仅有3个销售点,全部设在巴黎。除了协和广场附近的沙龙外,只能在老佛爷和春天百货里买到这一品牌的系列产品。普斯特告诉记者,Lejaby目前的第一大市场是法国,其次是俄罗斯,很希望中国能成为第三。

照片均为王芳摄,除了有说明的,其余8张是本年度及2014年最新款内衣和泳装展示。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