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媒:斯诺登望俄给予避难权 允诺不再损害美利益

2013年07月21日09: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希望俄罗斯给予避难权 斯诺登允诺“不再损害美利益”

  【美联社莫斯科7月19日电】一名给斯诺登提供建议的俄罗斯律师今天说,这名美国国家安全局泄密者已同意履行承诺,即如果俄罗斯给予他避难权,他就不再损害美国利益。

  阿纳托利·库切列纳说,他16日与斯诺登会面,与他讨论了提交避难申请所涉及的程序问题。斯诺登于16日提交了申请。

  库切列纳对本社记者说,一旦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在收到斯诺登的避难申请后向他发放临时护照,他就能在等待最终决定期间自由活动。库切列纳说,俄罗斯联邦移民局通常会在7天内发放临时护照。

  【法新社莫斯科7月19日电】克里姆林宫今天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手上有比爱德华·斯诺登的命运重要得多的事务要处理。

  据俄塔社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我们有很多事要做。你们看到了总统的工作日程。这些是比斯诺登重要得多的事务。”

  他还说:“开发萨哈林地区比斯诺登更重要。开发赤塔地区也比斯诺登更重要。”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