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拉美经委会要求拉美国家支持社会协议

2013年07月19日17: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今天报道,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阿里西亚·巴尔塞娜昨天要求巴西和本地区其他国家鼓励和支持在本地区为了促进平等和经济的多样化而达成的社会协议。

巴尔塞娜在巴西利亚说,巴西和拉丁美洲能够更高和更好地增长,范例应当是为了增长和实现更大的公正而达到平等。她是在出席由巴西总统罗塞夫主持的纪念社会经济发展委员会成立10周年的会议发表上述讲话的。

巴尔塞娜说,描绘我们地区未来的色彩必须承认平等应当是首要的准则性的伦理原则和最后的目标。2012年拉美经委会提出了“为了平等的结构性循环革:一个发展的综合视角”计划,要求本地区的国家更多地在教育、卫生、和研究领域投资,以便消除不平等,保障社会的正义。

罗塞夫总统地在会上表示,巴西现在正已经准备好应对从2008年开始的全球经济危机带来的短缺。(管彦忠)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刘军涛)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