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18届“中国安徽电视周”在墨西哥开幕

2013年07月02日13: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西哥城7月1日电 (记者姜波)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18届“中国安徽电视周”7月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了开幕式。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臧世凯、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苏州、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曾钢、墨西哥各届友好人士以及华侨华人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臧世凯在开幕式致词中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安徽的历史、文化以及当今的发展状况,并表示举办电视周活动的目的正是希望借助电视这一现代传媒,让更多的墨西哥民众了解安徽、了解中国,从而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在更广阔的领域拓展合作。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曾钢也在致词中表示,随着中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两国开启了合作的新时代,两国人民互相了解的意愿也越来越迫切,“中国安徽电视周”的举办将为墨西哥民众打开一扇走进安徽,了解中国的窗口。

从本月1日起,墨西哥TVC电视台将于每天晚间时段播放7期系列节目,从自然景色、人文历史、经济发展和社会变化等各个方面向墨西哥观众展示安徽的风采,为墨西哥民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安徽,了解中国的途径。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