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声称拉登并非被美军射杀而是引爆炸弹自杀身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保镖声称拉登并非被美军射杀而是引爆炸弹自杀身亡

2013年05月29日16: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海湾新闻》的报道,近日,拉登的前保镖声称,这名基地恐怖组织的头目并非被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射杀,而是引爆自己身上的炸药自杀身亡。

拉登的前保镖纳比尔在接受《海湾新闻》采访时称,尽管本拉登死亡时自己并没有在场,但本拉登的一名亲戚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和先前拉登被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射杀的报道不同的是,纳比尔说,当执行特殊任务的美军海军海豹突击队冲入本拉登的居所,打死他的两个警卫,打伤他的大腿后,本拉登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药带自杀身亡。

纳比尔告诉《海湾新闻》,为了避免被抓,保守自己的秘密,本拉登将自己炸死。他认为,官方对海葬拉登的报道很值得怀疑。纳比尔说:“本拉登的身体被炸得四分五裂,根本就没有给美国士兵留下任何辨认他的线索。”

纳比尔还说,拉登在世的最后10年一直系着自杀皮带。“他坚称,自己绝不向美国人投降。”(老任)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