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超新星加入乐天免税店2013年代言人阵容(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林志玲、超新星加入乐天免税店2013年代言人阵容(图)

2013年05月24日13: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超新星加入乐天免税店2013年代言人阵容(图)

人民网首尔24日电(张悦)5月23日,韩国乐天免税店宣布了2013年明星代言人阵容,台湾女演员林志玲和韩国偶像组合超新星首次加盟。此前乐天免税店拥有张根硕、金贤重、崔智友、宋承宪、Super Junior、2PM等韩流明星,此次又与林志玲和超新星签约,这使“乐天免税店代言人家族”达到了韩国国内的最大规模,共由韩国内外的8组顶级明星组成。

乐天免税店目前正以这些代言人在欧洲、东南亚、中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风景区旅行的奇幻旅游为题材的广告MV,并预计于8月公开播映。

新加盟的?志玲目前不仅在大中华区受欢迎,在亚洲全境亦享有超高人气。 随着她出演的电影《赤壁》、 《刺陵》在全世界的放映,她已成为全球明星。在乐天免税店的新广告当中,她将与宋承宪出演一对恋人。

而超新星则是于2009年先于在韩国,首先在日本出道的韩流明星,目前已发行超过20张专辑,并曾经荣登日本Oricon排行榜第2位,可以说是在日本首屈一指的韩国偶像组合。

乐天免税店曾于2004年选择主演《冬季恋歌》的裴勇俊担当代言人,此后一直在推进韩流巨星代言战略,此后又先后启用了Rain、玄彬等,使韩流热潮进一步扩散。正因如此,是否是乐天免税店的代言人,成为了评价明星是否属于全球韩流明星的标准之一。

乐天免税店引入将韩流嫁接于观光产业的韩流营销, 开设于首尔中区小公洞的总店和COEX商场分店里的韩流文化体验空间—星光大道,现已成为来韩游客们的必经之地,每月接待游客高达3万人。

今年6月,乐天免税店将在印度尼西亚开设市内免税店,并计划在关岛机场等地开设免税店。今年将成为进军海外市场的非常重要的年份,因此还计划在全球的各个卖场通过设立星光大道,充分发挥代言人的宣传作用,以提升品牌在当地顾客及游客当中的知名度。

乐天免税店营销部金甫俊部门长表示,“乐天免税店的代言人有着一种值得信赖和亲切的形象”,“计划将韩流市场营销活动不断地推向中国和东南亚”。

此外,针对这次模特发表乐天免税店还将从5月23日起,针对中国用户进行我最喜欢的乐天免税店代言人微信投票活动,粉丝们不但可以通过乐天免税店的微信(乐天免税店微信ID:lottedfs)给自己喜欢的模特投票,同时还有可能获得高档皮包,化妆品等精美礼品。 5月30日开始还将进行新浪微博和人人网背景皮肤更换活动,奖品丰盛,粉丝们可以通过投票选出三名最受喜欢的代言人作为乐天免税店微博和人人网的背景明星。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