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银行高管涉嫌受贿将面临7年监禁--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银行高管涉嫌受贿将面临7年监禁

2013年05月17日05: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5月16日电 (记者林雪丹)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法律和司法信息署律师哈里托诺夫表示,俄罗斯大型非国有银行罗斯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子行)董事会主席戈卢布科夫因涉嫌商业贿赂罪将面临七年有期徒刑。该银行高级副总裁波利亚尼奇娜也因参与贿赂被警方拘捕。

俄内务部新闻处表示,戈卢布科夫被怀疑涉嫌于15日收取非法报酬,总额达到500万卢布。另据俄新社报道,他同时还被怀疑向一位商人索取150万美元,用于前往巴黎的费用。警方逮捕期间他正与该商人进行会谈。案件调查委员会表示,相关处理情况将于近期公布。

俄罗斯银行协会主席阿克萨科夫表示,任何负面消息都会影响到银行家和银行本身的声誉。银行业界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讨论,大多数分析人士更愿意相信事件是有意捏造的。同时,他们也认为,如果事件属实,戈卢布科夫的职业生涯恐将断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