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名男子幼儿园内开枪自杀--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一名男子幼儿园内开枪自杀

2013年05月17日00: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5月16日电(记者邢雪)据法国媒体报道,5月16日下午一名51岁法国男子在巴黎圣皮埃尔天主教私立幼儿园内开枪自尽,现场没有其他人受伤,但当时有学前班的十几名儿童和一名成人目睹了全过程。

校园内包括一个幼儿园和一个小学。据了解,该名男子中午11点半进入学校,当时,孩子们正在从教室去往食堂的路上。学校守卫曾试图制止他进入学校,但这名男子迅速拿出枪支并对准下颚开枪,当场死亡。有媒体报道,在现场的孩子显然受到了心理创伤。一名女童的母亲说,自己的女儿本来能说会道,但目睹了此事之后,见到家人一言不发。一名岁男童对法新社说他听到了一声枪响,然后看见了“一个躺在血泊中的怪物”。

这名自杀者的身份、动机以及与学校的关系仍不清楚。一个心理干预小组已经介入此事,为在场目睹事件经过的孩子进行数天的心理辅导,学校的其他儿童已经疏散回家。

事发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对此事表示关注,据悉,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作为家长来到现场接孩子,他的一个孩子在这所幼儿园就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