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办案人员奔赴俄调查 嫌犯父母称儿子清白遭陷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办案人员奔赴俄调查 嫌犯父母称儿子清白遭陷害

2013年04月25日07: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5日讯 综合英美媒体24日报道,美国调查人员前往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向上星期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两名嫌疑人的父母了解情况。美国希望能够判断在攻击发生前的几个月时间中,到底是什么影响了这两名嫌疑人。

在俄罗斯安全部队的帮助下,美国当局23日晚间和嫌疑人的父母进行约谈,并在24日召回嫌疑人的母亲苏贝达?萨纳耶夫,再次进行质询,一直进行到深夜。

嫌疑人之一塔梅尔兰?萨纳耶夫去年在达吉斯坦和车臣待了6个月,调查人员特别希望了解他在这期间是否接触过伊斯兰极端分子。

据报道,两嫌疑人的父母安佐尔和祖贝达此前曾经表示,相信两个儿子的清白,并认为是美国安全部门陷害了他们。(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