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若朝鲜进行正确选择可提供援助并合作--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若朝鲜进行正确选择可提供援助并合作

2013年04月15日2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电 据韩联社今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出席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的“韩半岛和平与国民幸福祈愿大法会”,就朝鲜问题表示,若朝鲜进行正确的选择,韩国政府将通过援助和合作,与朝鲜一同走上共同发展的道路。

朴槿惠说,我认为现在还不晚,朝鲜应走上民族和谐共存的道路。

朴槿惠的上述发言可能是针对朝鲜拒绝对话提议,再次呼吁重返谈判桌。

朴槿惠接着表示,佛经里讲,心怀怨恨意欲害人,如同手抓烧红的火炭。同样,朝鲜向韩国和世界发起挑衅,将让双方都陷入困境。

她说,每当国家处于危机时,韩国佛教界都高举护国的火把,献身于保卫国家的伟业。在内外忧患并发的当前,正是发挥用佛心守护国家、照亮未来的护国佛教之精神的时候。(杨文彦)

分享到:
(责编:白真智)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