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公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厘岛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2013年04月14日23: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4月14日电(记者刘慧)14日,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初步调查结果指出,飞机未抵达跑道便着陆是造成巴厘岛坠机的原因,但对于这一行为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目前,所有的飞行数据记录已被找到,交通安全委员会仍在海底寻找飞机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当天驾驶飞机的飞行员已被停飞两周,接受调查。调查人员透露,对机上飞行员进行的药物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他们在驾驶飞机时并未服用任何药物或酒精

13日下午,印尼狮航一架载有108名乘客的飞机在巴厘岛国际机场降落时忽然冲出跑道,坠入大海。庆幸的是,机上的所有乘客均获救,受伤的40余名乘客也被送往医院,得到医治。

狮航在当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事的波音737—800是狮航在今年3月刚刚购得,使用时间不超过2个月,可以保证飞机状况良好。而本次航班的机长健康状况良好,经验丰富,当天的飞行时间并没有超过最高8小时。目前,公司正在等待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调查结果。

分享到:
(责编: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