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明时间机器”被指假新闻--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发明时间机器”被指假新闻

2013年04月14日10: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伊朗的报道中曾出现长相酷似爱因斯坦的人。(视频截图)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10日报道】题:伊朗科学家称发明了“时间机器”

  伊朗科学家阿里·拉泽吉已在国营的战略发明中心登记了“Aryayek时间旅行机”。

  他对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说,这台设备能通过用户的触摸获取读数,然后预测未来并打印出来。

  27岁的拉泽吉说,这台设

  备通过一套复杂的运算法则来“预测任何人未来5至8年的生活,精确度可以达到98%”。

  作为伊朗战略发明中心的常务主任,拉泽吉是一位多产的发明家,他名下还有179项其他发明。“过去10年来,我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他说,“我的发明可轻松地放入个人电脑包,它可以预测用户未来5至8年的生活细节。它不会将你带到未来,会将未来带到你面前。”

  拉泽吉说,伊朗政府可以利用他的新发明预测与他国爆发军事冲突的可能性,以及外币币值和石油价格的波动。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