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佳士得拍卖行推出全球最完美钻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佳士得拍卖行推出全球最完美钻石

2013年03月14日11: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价值1300万英镑的D级白钻
价值1300万英镑的D级白钻

人民网3月14日讯 据英媒昨日报道,世界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将于今年5月推出一块重101.73克拉,估价超过一千三百万英镑的“超完美钻石”。

这颗钻石采自博茨瓦纳的杰旺年钻石矿,原重236克拉,历时21个月的雕琢,最终成一块清透无瑕的水滴形钻石。佳士得的发言人表示:“这块钻石的形态堪称艺术品,是我在拍卖行以来见过的最美的白钻之一,能有机会售出这块宝石是我行的荣幸。”该钻石将在5月15号于瑞士亮相,它的买主有机会亲自为它定名。

此前,美国宝石研究所已经对这块钻石进行了评级,结果表明其纯度达到D级,即完美无瑕。上年11月,在日内瓦拍卖行以一千四百三十万英镑高价售出一块同等纯度的76克拉钻石,相信这颗“超完美钻石”一定可以达到一个更理想的价格。(杜晨薇 赵燕萍)

    国际博览

 

巨钻晶莹剔透
巨钻晶莹剔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