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社会世界峰会闭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信息社会世界峰会闭幕

2013年02月28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2月27日电  (记者李志伟、邢雪、崔悦)“信息社会世界峰会+10”27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闭幕,会议公布了《技术、宽带和教育:推进全民教育》和《2012国际化域名发展全球报告》两份报告。

  报告指出,使用宽带有助于普及基础教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中国网络硬件条件较好,通过“校园通”、“村村通”等项目在学校和农村普及网络,实现了快速发展。对于中国所取得的成果,欧洲互联网域名注册机构互联网法律和治理顾问艾米丽·泰勒给予了积极评价。她认为,通过一系列的政策调整和各地区的积极配合,中国的国际化域名推广工作成绩突出。她坚信中国在这一方面潜力巨大。

联系本文记者

崔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