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授予郑烘原国务总理任命状--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授予郑烘原国务总理任命状

2013年02月27日09: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2月27日电(记者孙伟东 实习记者姜丽)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发言人尹昶重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下午朴槿惠在青瓦台向新任总理郑烘原授予了任命状,在之后的会谈中,朴槿惠表示,希望郑烘原国务总理为实现国民幸福生活做出努力。

朴槿惠还表示,在就职演说中就说过国政目标是经济复兴、国民幸福与文化繁荣,她希望郑烘原总理能为推动这些目标的实现发挥作用。

朴槿惠还表示,政府机构改组案在国会上的处理已经拖延,这令人担忧,希望总理能抓住工作重心,使各个部门顺利运转。

此外,秘书室长许泰烈、国家安保室长内定人金章洙、青瓦台警护室长朴兴烈等官员出席了韩国国务总理任命状授予仪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