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什家族“官四代”--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布什家族“官四代”

2013年01月20日13: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现年36岁。

  他的曾祖父是“老老布什”,美国共和党参议员;他的爷爷是老布什,美国第41届总统;他的大伯父是小布什,美国第43届总统;他自己老爸是杰布·布什,佛罗里达州前州长。

  近日,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正式宣布,将竞选得克萨斯州一个政府部门的公职。媒体称,在得克萨斯州,布什家族的影响力巨大。普雷斯科特竞选公职的声明,意味着布什家族有望诞生第四代政客。

  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在得州沃斯堡任职律师。他是杰布·布什和西班牙裔妻子科伦巴的长子。

  普雷斯科特在大学时曾是学校的橄榄球明星,毕业后同时兼任房地产商和律师。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在拉美裔选民中颇有人缘。

  2000年,美国《人物》杂志将其评为100大“钻石单身汉”之一。2004年,普雷斯科特与大学时的女友阿曼达·威廉斯成婚。

  两年前,普雷斯科特与人合作成立了政治活动机构“得克萨斯拉美裔共和党人”,旨在宣传并支持该州竞选公职的拉美裔候选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