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什家族“官四代”【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布什家族“官四代”【2】

2013年01月20日13: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亲戚捐钱助“新人”

  尽管普雷斯科特近期并未透露具体竞选得州哪一个政府部门公职,然而他在8个星期内已筹款140万美元。他的父亲杰布·布什去年底就向一些捐款人致信,为儿子从政“铺路”。

  老布什的爷爷塞缪尔·布什

  有消息称,普雷斯科特可能会竞选得克萨斯州土地行政官或者是该州检察长。赖斯大学政治科学系主任马克·琼斯表示:“如果他打算成为土地行政官,我认为非他莫属。同时,他竞选检察长的机会也很大。”

  为了支持普雷斯科特的竞选活动,他的父亲杰布·布什和大伯父小布什分别捐款5万美元;普雷斯科特的两个叔叔尼尔·布什和马文·布什分别捐了1000美元,而“老布什”则捐款5000美元。普雷斯科特的一个侄子、一家健康医疗公司的总裁乔纳森·布什捐了2000美元。

  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主席斯蒂文·慕尼斯特雷表示:“拥有‘布什’这个姓氏,是一把双刃剑。这肯定有助于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快速提升信誉,他会拥有一个包括筹款员和政治顾问在内的团队来引导他。但是,不利的方面是,有的人会将他与他的大伯父、祖父或者父亲联系在一起,以他们为标准衡量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