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泽一郎与党首嘉田由纪子“闪婚闪离”(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小泽一郎与党首嘉田由纪子“闪婚闪离”(图)

2012年12月27日14: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日本新华侨报网
图片来自日本新华侨报网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在日本第46届众议院选举前,由滋贺县知事嘉田由纪子率领的日本未来党与政坛“破坏王”小泽一郎率领的日本国民生活第一党仓促“结婚”,被日媒批评为“选举互助会”,并预测将来党内对立不可避免。果不其然,大选惨败后,小泽一郎不甘心做“女人背后的男人”,日本未来党面临分裂。党首嘉田由纪子也透露,自己“和小泽一郎成了闪电离婚”。

昨日,日本未来党党首嘉田由纪子的亲信、日本未来党代理代表饭田哲也同小泽一郎在东京都内就今后如何“分党”进行磋商。

日媒称,小泽擅长搞“内讧”,根本就“不是学者出身的嘉田能够制御的了的。”(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