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卫大臣公开承认朝鲜火箭发射技术进步--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防卫大臣公开承认朝鲜火箭发射技术进步

2012年12月12日15: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防卫大臣森本敏不得不公开承认,朝鲜的导弹技术在进步。

日本防卫大臣森本敏针对11号日媒报道的有卫星片观测到导弹已从发射台上拆除的消息是否属实的问题回答道,“之前放置在发射台上的东西的确是一度被拆除了。我认为,在那之后,发射台状况发生变化,在今天变成了能够发射的状态。”“不得不说,朝鲜的导弹(火箭)技术在进步。”

12月10日,朝鲜联合国下属三机构分别发出正式通知,称卫星出现技术故障,要将发射期限延至本月29日。12月11日,美国卫星片显示,朝鲜已将卫星从发射台拆除。12月12日,朝鲜出乎意料地成功发射一枚“卫星”。(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