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在建天桥坍塌至少13人丧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孟加拉国在建天桥坍塌至少13人丧生

2012年11月26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新德里11月25日电  (记者廖政军)达卡消息:孟加拉国东南部港口城市吉大港24日晚发生一起在建天桥坍塌事故,截至25日发稿时,事故至少已造成13人丧生。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晚7时30分,这座在建天桥的两个大梁柱突然发生坍塌,数十名建筑工人被掩埋。当地政府出动军队参与救援工作,随后发现13具尸体,并至少成功救出15人,但被埋人员的具体人数仍未确认。遇难者人数恐怕仍将继续上升。

  另据报道,事故发生后,建筑工人家属认为事故原因与建筑材料质量低劣有关,而一些愤怒人群还冲击了天桥建设公司的办公地点,并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一些人员受伤。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