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空港地服圆满完成珠海航展飞机转场保障任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内蒙古空港地服圆满完成珠海航展飞机转场保障任务

2012年11月22日23: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22日电   (迪傅)22日,随着五架苏-27型战斗机和一架伊尔-76MD型运输机在跑道上陆续起飞,内蒙古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第九届珠海航展飞机转场的进出港保障任务。

在此期间为做好每次航班保障工作,内蒙古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各部门保障部署会议,运控中心增加值班人员并安排专人在现场协调保障,确定特种车辆的用车时间、种类与数量,指定机务工程部接机停机位,安排客运部联系适用酒店与接送人员车辆时间。公司全力保障珠海航展飞行队,为五架苏-27和一架伊尔-76提供电源车、行李拖车、摆渡车及场外保障车,参与保障的工作人员达25人。

同时,内蒙古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为转场的工作人员协调贵宾公司提供会议场地,并为机组人员联系餐食,配合武警、海关、边检、国检办理人员及航空器出入关手续。公司各单位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珠海航展飞机转场保障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