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市举办对华商贸研讨会

2022年06月04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3日电 (记者张光政、荣翌)主题为“对华商贸:当前经济形势下对投资者的支持措施”的研讨会日前在莫斯科举行。会议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莫斯科市政府所属投资与工业政策局、投资管理机构联合举办。与会者一致认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叠加,为包括莫斯科市在内的俄罗斯各地发展正常的对华商贸关系带来了不利影响,这主要体现在货物进出口、投资、物流、国际结算等方面。

与会各方就对华商贸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其解决之道进行了探讨。俄罗斯亚洲工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维塔利·曼凯维奇在致辞时表示,中俄之间正常的经贸往来受到不利影响,该联合会今后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

莫斯科市政府投资和工业政策局副局长达里娅·斯捷潘诺娃表示,中国是俄罗斯长期的经贸伙伴。莫斯科市愿意发展对华伙伴关系,积极支持投资者实施新的重大项目,将工业制造设施的建设或现代化改造、工业综合体、工业园区和技术园区等列为优先投资项目。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