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军方客人

2017年03月17日04: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张高丽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巴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战略互信不断增强,互利共赢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中巴合作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双方要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保持高层密切交往,科学有序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防务安全合作,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协调配合,不断将中巴关系推向新高度。

  巴杰瓦表示,对华关系是巴外交政策的基石,巴军队始终是巴中友好关系的坚定支持者。巴军方高度重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坚决维护走廊安全,确保走廊建设顺利推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7日 01 版)

(责编:覃博雅、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