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

——马克·普利格(Mark Prig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3月15日
2017年03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在拍摄《叛舰喋血记》期间,马龙·白兰度爱上了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的特提亚罗岛,并在1967年将其买下,为的是把这里变成他的私人天堂。

现在,多亏了白兰度度假村的创建,每个人都能领略这里的美——而且这里就和这位荧幕传奇预想的一样完美,“宛若天堂”。

这里共有35所别墅,每一所都有自己独立的泳池和沙滩,会让你产生一种岛上只有你一个人的错觉。然而可供选择的美食却很丰富,不仅有海边酒吧,还有一家由米其林星级名厨盖伊·马丁掌勺的餐厅,让人一饱口福。

到达度假村需要沿着白兰度私人航线飞行20分钟。这座完美的天堂岛会逐渐出现在你眼前,美得让你叹为观止,周围的岛礁紧紧围绕着沙滩,岛屿,还有外来游客。

特提亚罗岛位于塔希提群岛北部48公里,是一座由12个环绕原始泻湖的小岛组成的私人环状珊瑚岛,白兰度度假村是岛上唯一的酒店。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