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4】

——马克·普利格(Mark Prig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3月15日
2017年03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尽管这个度假岛与大陆隔绝,这里的食物和服务真的非常好,而且这里的经典法式大餐真的是美味佳肴。

泻湖的水几乎完全静止,而且很浅,你可以在上面走上好一段时间,一直走到珊瑚那里(这对我这样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堪称完美)。

在珊瑚礁的另一端,你能看见海浪冲蚀着海岸——美不胜收。

特提亚罗岛位于塔希提群岛北部48公里,是一座由12个环绕原始泻湖的小岛组成的私人环状珊瑚岛,白兰度度假村是岛上唯一的酒店。

每座别墅都有自己的车道,所以你觉得这里只有你自己——我们偶尔会见到两边别墅里的客人,但是只有在公共区域我们才会见到其他客人。

这种退世隐居感正是白兰度岛的精髓所在。

在你自己所住的别墅里时,即使你在户外也会觉得这里似乎只有你一个人,而且餐厅和酒吧里客人可以找到很多喝酒吃饭的小角落,所以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独自一人欣赏日落。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