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3】

——马克·普利格(Mark Prig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3月15日
2017年03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度假村别墅分布在岛屿两侧,乌龟沙滩上有22所,沿着美人鱼海湾有13所,我们就住在美人鱼海湾这边。

尽管马龙·白兰度当年在岛上的住所仅是一个低调的平房——这个平房现在还在,供驻扎在岛上的生态研究员居住,但是现在游客们的住所都比较高端。

我们住在一间单卧室别墅里,这里的空间很大——从配有大屏幕电视和桌子沙发的电影室、办公室到配有户外洗浴区域的宽敞浴室全都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独立出来的,宽阔的试衣间,通向主浴室,里面有鸳鸯浴缸。

从卧室便可以直接看到专属你的瀑布水潭,私人沙滩和天然泻湖。

你的专属沙滩:由于岛上别墅数量稀少,你几乎见不到你后面的别墅里住的人。

别墅的屋顶很高,让人感觉十分宽敞。

别墅里满是高科技——在兼具影院功能的卧室里不仅配有高端蓝牙扬声器,还有一个可以从床尾升起的大屏幕电视(尽管我得承认,因为房间里的景色太迷人,我和妻子在居住期间并没有看电视)。

在别墅的主客厅,有大门通向你的私人露台,瀑布水潭和餐饮区。

此外,沙滩一直延伸至泻湖,而且还有我们在整个别墅中最喜爱的地方——一个朝向泻湖美景的柳条编织的宽阔情侣座,这是忙着放松了一天之后放松的好地方。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