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2】

——马克·普利格(Mark Prig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3月15日
2017年03月1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这里被国家地理杂志世界珍奇酒店名录收录其中。白兰度私岛度假村完全自给自足,每周都会有供给品通过船运送到住客那里,满足他们时不时的需要。

到达那里需要沿白兰度私人航线飞行20分钟(终点是其独立的航站楼),单是飞到度假村的旅程就很让人大饱眼福。

这座美到极致的天堂岛会逐渐出现在你的眼前,一圈五光十色的珊瑚礁紧绕着沙滩,岛屿,还有外来游客。

对我来说,这仅仅是我对这个度假村赞不绝口的开始。

度假村别墅分布在岛屿两侧,乌龟沙滩上有22所,沿着美人鱼湾有13所。

从卧室直接就能欣赏到瀑布水潭,私人沙滩和天然泻湖,房间的屋顶很高,十分宽敞舒适。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