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社会

孤儿第一天上学:哭泣的小猩猩得到了伙伴的拥抱与安慰【4】

被遗弃的小猩猩踏入幼儿学校的大门,一组图集记录了感人的瞬间。
婆罗洲,孤儿小猩猩Gatot首先去拥抱了另一位小猩猩Kandi。
但面对这位4个月大小伙伴的示好,Kandi并没有领情。
值得高兴的是,还有一位新同学Jamila前来拥抱并安慰了Gatot。

——弗朗西斯·斯考特(FRANCIS SCO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2016年10月19日16:3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第一天上学总是十分艰辛”:小猩猩终于和同学们相处得融洽起来。

“看到另一位如此年轻的同样没有妈妈的小猩猩前来安慰和保护Gatot的时候,我感到有些心酸。” 国际动物救援机构的首席执行官Alan Knight告诉记者。

今年7月,婆罗洲猩猩被重新划分到极度濒危物种中。

        “第一天上学总是十分艰辛,看到小Gatot四处寻求安慰时感到有些心疼。”

        Knight先生告诉记者:“但是只有在和自己的同类在一起,它才能够学会基本的行为和生活技能,以确保之后回归自然后能够保护好自己。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它就能够适应新环境并建立起自信心。”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