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社会

孤儿第一天上学:哭泣的小猩猩得到了伙伴的拥抱与安慰【2】

被遗弃的小猩猩踏入幼儿学校的大门,一组图集记录了感人的瞬间。
婆罗洲,孤儿小猩猩Gatot首先去拥抱了另一位小猩猩Kandi。
但面对这位4个月大小伙伴的示好,Kandi并没有领情。
值得高兴的是,还有一位新同学Jamila前来拥抱并安慰了Gatot。

——弗朗西斯·斯考特(FRANCIS SCO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2016年10月19日16:3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Gatot曾被遗弃在森林中,一位进森林砍柴的人听到了哭声并救走了它。

好心人把Gatot当作宠物养了将近两个月,像对待人类小婴儿一样精心抚养它长大。

值得高兴的是,还有一位新“同学”Jamila前来拥抱并安慰孤儿小猩猩Gatot。

        Gatot曾被遗弃在森林中,一位进森林砍柴的人听到了哭声并救走了它。好心人把Gatot当作宠物养了将近两个月,像对待人类小婴儿一样精心抚养它长大。

        国际动物救援机构在接到这个消息后,前去胡卢日莱的小村庄把小猩猩接了过来。

        国际动物救援机构的首席执行官Alan Knight告诉记者:“几乎可以确定地说,这个小猩猩是个孤儿,因为它的母亲不会就那样将它抛弃在森林之中。小猩猩会跟随着母亲直到7至8岁。”

        “好消息是,Gatot现在有最专业的团队陪伴,团队会保证最大程度地提高Gatot的存活率,并在时机成熟时将其放回森林家园。”Alan补充说道。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