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天才少年”得主出炉 强势母亲停工育女【3】

——劳拉·兰伯特( LAURA LAM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日
2016年08月03日14:4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瑞亚的回答是“邓肯·梦西斯”医生,被判失去1分。这时,瑞亚的母亲干预了比赛,她的强势态度也震惊了观众。瑞亚母亲认为这个问题过于笼统,独立评判员奥利维亚同意了她的说法。这一举动为瑞亚争回1分,这1分也意味着她不需要再和12岁的斯蒂芬进行加时赛,而直接进入到与9岁的赛菲的正面交锋。

        赛菲是一间公立学校的小学生,她每个月阅读40本书,凭借自己对“撒切尔夫人在1979到1990年间的货币政策和税务改革”专题的认识,赛菲进入了决赛。在一决胜负的最后关头,两个女孩你来我往展开较量,摄像机不断拍到两人在答题间隙望向对方的坚定眼神。

        不过,瑞亚最终以一道9分题胜出。她正确拼写出了eleemosynary(接受接济的)这一单词。

瑞亚就读于伦敦一所私校,她的抱负是成为一名医生。许多聪敏的英国少年都参加了比赛。

瑞亚在最后交锋中的对手,9岁的女孩赛菲。她每个月阅读40本书。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