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天才少年”得主出炉 强势母亲停工育女【2】

——劳拉·兰伯特( LAURA LAM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日
2016年08月03日14:4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拼写出单词polydactylous(多指(或趾)畸形的)和thelytokous(孤雌生殖的,意为只繁殖出雌性个体)之后,瑞亚得到了这座她梦寐以求的奖杯。

       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有一个“特别选题”的环节,瑞亚的选题是“南丁格尔对军事和国内医疗革命的影响”。针对这一领域,瑞亚被问到了许多刁钻的问题。

       不过,就在问到“南丁格尔在克里米亚半岛向哪位医官报告时”,争议出现了。

独立评判员奥利维亚同意 “南丁格尔在克里米亚半岛向哪位医官报告”这个问题太过笼统了,并接受了瑞亚的答案。

瑞亚多得的这一分意味着,她不再需要和12岁的对手史蒂芬进行加赛,而直接晋级到和9岁的赛菲的正面交锋中。

瑞亚的母亲索纳尔为了女儿的教育搁置了自己产科医生的事业。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